旗下微信矩阵: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获A+轮融资,估值超1亿美元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通过“数据+平台+行业应用+人才培育+创业孵化”的模式,提供全方位孵化服务。
2017-11-29 11:4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10月获得了广州众上集团的A+轮投资。

  据悉,这是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成立以来,一年内获得的第二轮融资。完成此次融资后,孵化器估值超过1亿美元。

  海量集团自2012年起,开始在集团内部做行业孵化,并依托海量大数据智能引擎打造大数据行业生态。2016年11月18日,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产业基地正式落户中新生态城。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不只是提供一个创业空间,最重要的是提供孵化方法体系,即海量重度孵化方法论。“重度孵化方法论”的核心,就是通过创业作业指导书的指引、创业导师的分析诊断等全创业过程的服务,帮助创业者把可能遇到的“坑”填平,从而降低创业成本,大幅提升创业成功率。

  除此之外,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通过“数据+平台+行业应用+人才培育+创业孵化”的模式,提供全方位孵化服务。在产品立项、团队组建、股权架构设计、产品价值假设确认、寻找天使用户、增量假设及下一轮融资等等创业全过程中,孵化器都会派出专业导师全程跟进。同时,还配有庞大的技术资源、数据资源、IT人员资源支持,补充创业团队的不足,大幅提升其创业成功率,帮助企业快速穿越“创业死亡线”。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基于海量大数据平台及孵化体系,陆续重度孵化了海云、搜股等大数据应用创业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