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人也爱吃饼干?Cookie9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这个市场也很可观

我国饼干行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据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据,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饼干生产企业的总产量约722.5万t;饼干及其他焙烤食品制造行业资产合计727.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527.23亿元;完成利润总额120.3亿元。
2017-11-28 16:27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8日消息,据36kr报道,饼干品牌Coookie9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水木资本领投,鼎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市场推广、和与线上团队发展等方面。

  Coookie9创始人兼CEO Sam通过36kr表示,Coookie9 选择的品牌战略是高维打低维,整体销售策略是在主要城市的核心位置开出3-4个门店,形成品牌效应及壁垒,而后带动线上销量增长。

  本轮投资方水木资本执行董事李瑶表示,Coookie9作为饼干类的消费升级产品,从口味到外观都有鲜明特色,并且具有礼品与IP结合的属性。品牌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和销售布局,相信能做出更多品牌美誉度和传播力的产品。

  有数据显示,我国饼干实际人均消费量远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有关资料显示,我国饼干人均年消费量仅为1千克左右,而发达国家饼干的人均年消费量为25—35千克,中等发达国家也有12—18千克。因此,我国饼干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博思数据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饼干行业市场趋势分析及投资规划建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饼干行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据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据,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饼干生产企业的总产量约722.5万t;饼干及其他焙烤食品制造行业资产合计727.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527.23亿元;完成利润总额120.3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