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蝠完成Pre-A轮融资,深耕3000亿规模的IT服务市场

IT服务市场是整个IT市场中仅次于IT硬件的第二大细分领域,整个市场规模高达3000多亿。中国企业的IT设备采购投资上已经饱和,巨量的IT存量设备进入维护期,对IT服务尤其是设备支持和维护服务的需求越大,不少系统集成商也进入了这一领域。
2017-11-28 14:06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8日消息,据36kr报道,闪蝠已完成Pre-A轮融资,由产教融合基金德源恒丰投资,投后估值3300万元。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平台开发和市场拓展。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闪蝠众包隶属于福建弧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综合服务众包为切入点的创新型众包平台,平台以互联网+B2C交易模式助力于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雇主将任务包发布到闪蝠众包平台,由平台智能匹配执行团队;接包人员利用闲暇时间接包赚取丰厚收入,将技能变为财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

  平台主要为中小企业主提供IT综合服务,如设备维护,技术维修,IT项目实施等。同时也增加了网络工程师项目实战经验,为网络工程师提供闲暇时间技能变现的机会。

  创始人林宇峰通过36kr表示,之前闪蝠是将三个业务平行进行,目前整体战略已经调整成为将众包业务作为主营重点发展,席讲和秀才业务继续进行,将作为后期平台生态价值的体现。

闪蝠完成Pre-A轮融资,深耕3000亿规模的IT服务市场

  据了解,目前闪蝠平台已有1.5万名注册工程师,相比3个月前增加了4倍左右,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业务承接公司超过1500家。截止10月,平台已经成交的订单量超过1万单,流水超过3000万元。

  有数据显示,IT服务市场是整个IT市场中仅次于IT硬件的第二大细分领域,整个市场规模高达3000多亿,高于软件市场。经过近三十年的IT建设期,中国企业的IT设备采购投资上已经饱和,巨量的IT存量设备进入维护期,对IT服务尤其是设备支持和维护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少系统集成商也进入了这一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