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测科技获近亿元C轮融资,深耕激光测距

迈测科技专注于激光测量技术的精密测量仪器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与专业测绘、建筑与工程测量、装饰装修及工业测量领域。
2017-11-27 20:3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近日激光测距企业迈测科技宣布获得近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朗玛峰创投及汇投资本,该轮融资包括增资扩股和公司股东股份转让两种交易形式,华峰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迈测科技CEO侴智表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产能扩充。

  迈测科技专注于激光测量技术的精密测量仪器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与专业测绘、建筑与工程测量、装饰装修及工业测量领域。公司同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远程监测、智能自动化控制等测量解决方案。

迈测科技获近亿元C轮融资,深耕激光测距

  激光测距是激光最早的应用之一,应用的领域非常的广泛。迈测科技在这一领域有着十二年的深入研究,并且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已构筑非常高的技术壁垒。并且团队非常务实,对于技术研发相当的执着,非常看好迈测科技的激光测量技术未来在民用及工用上的发展前景。

  “迈测科技的手持激光精密测距设备出货量在国内同行中排名第一,自2012年以来均以100%的速度增长。技术突出、业绩增长可期,迈测科技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具备领先的优势,在工业激光传感器和激光态势感知领域的布局也取得了较大进展,一直被投资人看好。到目前为止,华峰资本已服务迈测科技完成了两轮融资,后续我们将继续陪伴企业征战资本市场。”华峰资本负责本次交易的项目总监金成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