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宝贝走天下获2000多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华盖资本和丰厚资本投资

宝贝走天下成立于2012年3月,创立自主体验式儿童户外活动概念,旨在建立儿童钟爱的,契合儿童健康成长的游玩方式,及适合儿童成长的户外素质教育的领先模式。
2017-11-24 16:3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儿童户外活动公司宝贝走天下已于今年10月份获得2000多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来自华盖资本丰厚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扩大城市覆盖,预计明年达到30个以上城市,同时拓展20个以上海外国家基地。

  此前,宝贝走天下曾在2014年6月获得来自天使投资人王刚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在2016年8月获得来自黄氏集团的1200万元A轮融资。

  宝贝走天下成立于2012年3月,创立自主体验式儿童户外活动概念,旨在建立儿童钟爱的,契合儿童健康成长的游玩方式,及适合儿童成长的户外素质教育的领先模式。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健康快乐玩耍的同时,获得阅历和技能的提升;让孩子远离电视、电脑、手机,回归自然美好。

宝贝走天下获2000多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华盖资本和丰厚资本投资

  据了解,宝贝走天下标准化的课程设计减弱了对场地资源的依赖,很多单日户外活动可以在公开场地举办,从而减少场地成本;标准化的培训体系也减弱了公司对专业人力资源的依赖,所以可以大量使用快速培训即可上岗的兼职领队;标准催生的系统也进一步解放了前端运营的压力。

  目前,宝贝走天下100%的客户是散客,在没有推广投入的情况下,仅靠口碑传播。父母在app上选课下单后,可以追踪孩子的活动记录和查看领队的反馈,复购率60%。公司已发展至20个城市,年营收近4000万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