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喜文化获洪泰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两亿

袁涛对于艺人的选择标准有四点:第一、要有创造性;第二、要有独特的声音和辨识度,第三、艺人个人需要有进取意识和企图心;第四、需要考察一人的人品、沟通顺畅度以及是否聪慧等。
2017-11-23 16:2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3日消息,心喜文化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洪泰基金,投后估值近两亿人民币。

  心喜文化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袁涛曾任华谊兄弟董事总经理,成功包装并相继打造出羽泉、黄征、李慧珍、张靓颖、杨坤、周迅、谢娜、BoBo组合、尚雯婕、陈楚生、牛奶咖啡、何洁、姚贝娜、谢安琪、刘明辉等众多家喻户晓的艺人。

  袁涛成立心喜文化,计划以“音乐+”的泛音乐创业之路,实现战略发展——心喜自有独立音乐厂牌S.W.挖掘、培养并打造乐坛新生力量;互联网音乐致力音乐版权的开发和引入、跨界版权合作、影视OST运营;为艺人、影视娱乐作品、娱乐项目、合作品牌等提供专业宣传传播方案及渠道推广传播与执行;音乐营销将音乐力量注入品牌,用好音乐为品牌创造价值;文化旅游开发文旅娱乐内容导入,创建心喜剧场、景区定制演出,全方位多元化塑造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大型活动充分调动整合娱乐资源,为大型晚会、演唱会、直播真人秀、音乐节等活动提供策略创意、制作执行等全方位整合方案与服务。

  袁涛对于艺人的选择标准有四点:第一、要有创造性;第二、要有独特的声音和辨识度,第三、艺人个人需要有进取意识和企图心;第四、需要考察一人的人品、沟通顺畅度以及是否聪慧等。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金城表示:“作为文娱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独具出色的传播性和丰富的延展性。这些特性决定了音乐具有广大的市场空间。随着版权保护逐渐成熟、消费者付费意识增强,我们判断音乐行业正进入重要的转型期,这个行业多年的蓄积将推动其进入爆发期。不过,这种爆发会区别于传统模式,将是一种结合音乐IP的跨界、深度塑造风格的厂牌、强化营销与音乐结合的变现路径的新型模式。心喜是我们积极研究行业时幸运遇见的不仅具有丰富行业经验,而且深知行业趋势的优质公司。我们相信心喜将是音乐行业转型下的标杆企业。”

  2017年年初,心喜文化曾获得来自头头是道基金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