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品汇生鲜获龙珠资本A轮融资 美团点评首次披露基金投资布局

据悉,这是龙珠资本成立后对外披露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美团点评首次披露基金的投资布局,更是其在新零售领域的首笔投资。
2017-11-20 15:07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上海社区生鲜品牌“康品汇”已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团点评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竞技世界参投。

  康品汇创始于2010年,是国内首批社区生鲜连锁业态的探索者,也是近年来表现出众的新零售品牌之一,其经营理念是做“家门口的好食材”。公司围绕社区布局精选生鲜超市,并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门店三公里范围内约时配送。完成本轮融资后,康品汇将加速在上海本地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布局拓展,并与美团点评探索更多的新零售合作模式。

  近年来,康品汇还一直致力于参与上海市政府重点推进的“示范性标准化菜场”项目,通过将原有的传统菜市场改造成社区生鲜超市和市集,更好的满足都市居民便捷购物、品质消费的升级需求。完成本轮融资后,康品汇将加速在上海本地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布局拓展,并与美团点评探索更多的新零售合作模式。

  据悉,这是龙珠资本成立后对外披露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美团点评首次披露基金的投资布局,更是其在新零售领域的首笔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龙珠资本是美团点评设立的一家市场化投资机构,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陈少晖出任龙珠资本CEO,前天图资本合伙人朱拥华担任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市场化投资机构。龙珠资本已经于2017年10月完成了第一期人民币基金的首期交割,投资人包括基石投资人美团点评,以及腾讯、新希望等众多知名的产业投资人和市场化母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