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赶集系创业大军再传喜讯,慧上班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58赶集就是靠小微企业发家,通过3800元/年的招聘会员费,覆盖了市面上200多万家企业。而目前市面上的HR SaaS服务商都在面向中大型企业,小微企业是块蓝海。
2017-11-20 13:4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慧上班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林氏兄弟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大有作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旗下产品“慧上班”上线于2017年5月,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智能、易用的人力管理标准化服务,涵盖内勤管理、排班用工管理、出差管理、请假管理及外勤管理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赶集系创业大军再传喜讯,慧上班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慧上班”创始人兼CEO马群曾任赶集网渠道大区总监、马可波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他认为,58赶集就是靠小微企业发家,通过3800元/年的招聘会员费,覆盖了市面上200多万家企业。而目前市面上的HR SaaS服务商都在面向中大型企业,小微企业是块蓝海。并且,对于十几、二十个人的小微企业,HR SaaS系统太重,实际中,他们只需要简单的考勤、出差报备等管理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