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讯生物”获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和火山石资本投资

2017-11-20 12:01· 投资界  Cherry 
   
锐讯生物认为,未来几年数字PCR技术在临床应用上将迎来跨越式发展,而掌握上游数字PCR设备研发的自主知识产权,更是关键中的关键。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数字PCR仪器研发生产商“锐讯生物科技”近期已经获得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火山石资本

  本轮融资后,锐讯生物将加快产品的研发与调试,并预计在2019年将推出新一代的数字PCR系统和其他设备产品线。

  锐讯生物于2017年1月在美国硅谷创立,2017年7月入驻苏州纳米生物园区。锐讯生物结合微流控,光学,精密仪器,电子工程学和生物化学科技,自主研发了数字PCR仪器、试剂和耗材。

  目前锐讯在中美两地同时运营和研发。其创始团队成员为美国常春藤盟校和顶尖大学的博士,兼具多年学术背景和工业界产品开发经验。核心团队曾供职于业单细胞测序公司、数字PCR公司以及其他生物科技公司等。

  据介绍,锐讯生物拥有自主专利微流控液滴生成及成像集成芯片,并自主研发上机试剂和其他耗材。锐讯生物创始人透露,锐讯生物的首款数字PCR仪将于今年12月底进行样机展示。该仪器更适合临床使用,四通道的检测通道可以实现一个样品的多位点检测,实现单次检测对每个临床样本完成信息的获取。

  锐讯生物认为,未来几年数字PCR技术在临床应用上将迎来跨越式发展,而掌握上游数字PCR设备研发的自主知识产权,更是关键中的关键。按照锐讯计划,今年12月完成样机展示和用户对样机的性能测试后,将着手建立GMP厂房和质量体系的搭建。预计明年6月份完成小规模生产,2018年完成产品的全部定性后将申报CFDA。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1/4230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资讯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