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企业“远盾网络”获1亿元B轮融资,中汽创投领投

目前,远盾网络已与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财险、大地保险、天平保险等1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已经与几百家全车件配件商达成战略合作,完成1万多家修理厂的合作签约。
2017-11-20 11:4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远盾网络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汽创投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面推进产业链纵深发展,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

  远盾网络成立于2012年8月,主要从事汽车后市场的全车配件询报价与配件集中采购服务,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山东全省17个地市、北京、河北、天津、青岛、山西、江苏等区域,员工规模超过300人。

  目前,远盾网络已与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财险、大地保险、天平保险等1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已经与几百家全车件配件商达成战略合作,完成1万多家修理厂的合作签约。

  2017年7月24日,远盾网络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远盾网络,证券代码:871656。2016年,远盾网络获得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