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客公寓获1.25亿元A轮融资,估值6.25亿

收入规模上,贝客公寓从2014年的114万上涨到2016年的2750万元,2017年预计将达到8000万元,2015年到2017年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401.4%。
2017-11-15 22:4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贝客公寓宣布完成1.25亿元A轮融资,由三六五网(300295)自有资金参股。本轮融资后,贝客公寓的估值将达6.25亿元。

  据了解,贝客公寓的客群主要以年轻人为主,线上营销是最重要的一大入口,需要一个直接面向C端的平台。在与网络平台签约后,二者将共同达成的住房租赁战略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届时,贝客将依托网络租房平台与金融资源,形成流量+SAAS系统+B端流贷服务+C端租金分期的独特架构。

  住宅租赁行业的迅猛发育,垂直租房平台也迎来了巨大的成长空间。而随着出租房源的不断扩充,不同客群的产品都会遭遇越来越强的同质化竞争,在去化能力上长租公寓会遭遇阶段性瓶颈,对平台的依赖性会越来越大。贝客是以“互联网+公寓运营商”定位的企业,属于典型的长链条行。

  据调研数据显示,贝客公寓开业12个月以上门店出租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续租率超过50%,新老门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0%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再者是而经过三年的发展,贝客的产品已进化到3.0系列。从二十余种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型设计,到各具特色具有社交属性的邻里中心,贝客建立了完善的产品库体系。

  三年来,随着贝客公寓的高速发展,已迅猛覆盖北京、上海、南京、苏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现拥有门店35家,房间4000多间,管理资产面积逾100000㎡,已为8000多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拥有优秀成熟的产品和运营体系,计划未来三年在南京、北京、苏州、上海、杭州、合肥等地新增 160 家集中式公寓门店。

  收入规模上,贝客公寓从2014年的114万上涨到2016年的2750万元,2017年预计将达到8000万元,2015年到2017年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401.4%。

  三六五网总裁齐东表示,2017年,租售并举的出台是能够在未来深远影响中国经济和社会生活的事件,也因此可以看到一个万亿市场,背后两大推手是政策的推动和消费升级的召唤。对比中美日三国的租赁市场来看,美国自持性龙头EQR和日本包租性龙头Leopalace21今天的发展势头来看,中国住房租赁产业刚刚起步,市场有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和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