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限向溯获星河数千万A+轮融资,覆盖10亿主流消费者线下行为如何做到不涉及隐私?

我们核心能力是一个场景定位引擎,类似于百度或高德的定位接口服务,供各类成熟移动互联网服务、APP、及各类开发者服务平台接入使用。这个引擎提供到门店级别的位置信息,从而帮助开发者提升各类可能的服务,拓宽线上线下连接的想象空间。
2017-11-13 18: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无限向溯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集团。

  无限向溯成立于2013年,是星河集团的成员,也是业内最大的线下场景与消费行为数据洞察企业之一,已在全球600多个城市覆盖超过6600万的线下POI。已用4年时间积累线下大数据是无限向溯最独特的地方,目前,无限向溯监测覆盖超过10亿主流消费者的线下行为,日活跃用户超两亿移动设备。

  线下行为被监测覆盖,会令用户产生缺乏隐私保护的疑虑,对此无限向溯CEO林志鹏解释说:“无限向溯为商业客户提供的其实是一套具有相似消费行为的抽象化群体类的分析服务方案,本身不采集、存储、监测任何C端单体用户的可被映射及追溯的信息,手中没有用户的底层信息,即没有任何敏感信息。”

无限向溯获星河数千万A+轮融资,覆盖10亿主流消费者线下行为如何做到不涉及隐私?

  提及核心能力,林志鹏表示:“我们核心能力是一个场景定位引擎,类似于百度或高德的定位接口服务,供各类成熟移动互联网服务、APP、及各类开发者服务平台接入使用。这个引擎提供到门店级别的位置信息,从而帮助开发者提升各类可能的服务,拓宽线上线下连接的想象空间。”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星河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大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它在无限向溯的商业化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林志鹏这样描述星河集团旗下天马股份总经理陶振武给无限向溯带来的帮助:“陶博士是行业知名技术专家,在大数据及AI领域更有着从技术到资本的产业化经验。特别是消费级大数据应用领域,陶博士给了我们很好的数据价值发挥建议,比如如何将数据用在投资策略支撑、如何将数据用在提升消费者高价值服务方极具启发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