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睿医疗完成A+轮融资,A轮融资总规模达1.5亿元

与此同时,随着CT、MR等医疗影像设备呈像效果不断提升,2016年开始,利用AI技术进行医疗影像初步诊断成为新热点,国内巨头、创业公司纷纷入局。
2017-11-13 15:4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深睿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至此整个A轮融资规模达到1.5亿人民币。

  本轮融资由丹华资本领投,道彤投资、同渡、弘道跟投,此外,昆仲、风瀛也基于A轮的投资继续跟投。

  深睿医疗成立于2017年年初,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应用开发商,主要涵盖医疗影像图像识别、各种恶性疾病的早期筛查、精确诊断解决方案等领域。据悉,深睿医疗科研团队主要由来自北大中科院的博士硕士组成,工程团队由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研发人员组成。公司CEO乔昕历任西门子(中国)医疗CT事业部总经理、大中华区副总裁、医疗服务领域总裁。

  数据显示,医疗临床诊断中70%依靠医学影像。2015年中国影像检查人次14.4亿,医学影像诊断年增长速度超过30%,而放射科医生数量年增长率只有4.1%。与此同时,随着CT、MR等医疗影像设备呈像效果不断提升,2016年开始,利用AI技术进行医疗影像初步诊断成为新热点,国内巨头、创业公司纷纷入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