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爱科技获得2.1亿元A轮融资

针对新一代产品升级的调研则反馈,用户对家庭健康服务提出更高和更全面的要求,包括交互方式、服务内容和能力,需要更强大的能力和体系建设,包括技术,平台,以及线上线下的支撑。
2017-11-13 09: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九爱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医和多家浙商民营资本。

  九爱科技为打造全球卓越的亲情智能平台,以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为战略入口,优化整合社区服务、大健康、智慧家庭等产业链资源,业务覆盖智能手机、VR、可穿戴智能设备、 九爱智慧云、社区O2O服务、社区医疗等,是一家系统的“亲情关爱”智能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九爱科技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微软、诺基亚、三星、HTC、华为、锤子、魅族、阿里、腾讯等企业高管及核心岗。

  九爱科技创始人兼CEO邵晨曦表示,在上千例的消费者回访过程中,我们发现,有超过41%的购买者最看重亲情智能终端的健康服务功能,包括日常健康检测、医生问诊以及紧急救助等功能。针对新一代产品升级的调研则反馈,用户对家庭健康服务提出更高和更全面的要求,包括交互方式、服务内容和能力,需要更强大的能力和体系建设,包括技术,平台,以及线上线下的支撑。

  官网显示,公司曾获得超亿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大健康产业龙头及知名创投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