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该基金将充分借鉴国际成熟市场创业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侧重于智能产业、医疗健康等相关领域的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投资,从而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推动中国高科技创新发展。
2017-11-10 15:52 · 投资界综合     
   

  11月9日,深圳市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在深圳举行成立大会。来自政府、上市公司、产业链相关企业的投资者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介绍基金运营情况,分享智能信息时代的投资策略以及汽车自动驾驶、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据合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唐祖佳介绍,深圳市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由合创资本与来自政府、上市公司、产业链相关企业等投资者发起成立,该基金将充分借鉴国际成熟市场创业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侧重于智能产业、医疗健康等相关领域的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投资,从而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推动中国高科技创新发展。

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唐祖佳表示,合创团队专注于ICT和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拥有独特的技术创新类企业的投资方法。过往在全球成功投资超过50家具有创新基因的优秀企业,并从中孵育出一批行业细分领域的*企业。凭借良好的投资业绩,合创团队先后入选“中国*投资潜力投资机构”、“智能制造产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十佳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投资公司”等榜单。未来,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将继续关注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合创资本的优势领域,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

  出席本次大会的LP一致看好合创资本的投资前景,并表示,合创资本的核心团队大都出身于技术,团队在高科技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和独到的理解力、判断力。无论是过往投资项目,还是合创智能及健康创业投资基金正在布局的领域,合创资本都以前瞻务实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配套资源赢得了LP信任。同时,双方在诸多产业布局上的理解不谋而合,并看好合创资本的长期发展,期望今后在共同关注的领域有更好的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