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美发平台“南瓜车”完成1亿元B轮融资,海纳亚洲领投

南瓜车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互联网美发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在线预约身边的顶级美发师,并享受无需等位,无办卡推销的优质线下服务。
2017-11-09 09: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互联网美发平台南瓜车已完成海纳亚洲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安持资本、杭州西子、吕传伟跟投。

  南瓜车创始人卢鑫表示,新一轮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城市拓展、吸引更多优秀发型师、打造更多人性化产品、提供更智能的美发体验。

  截至目前,南瓜车已经完成5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互联网美发平台“南瓜车”完成1亿元B轮融资,海纳亚洲领投

  南瓜车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互联网美发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在线预约身边的顶级美发师,并享受无需等位,无办卡推销的优质线下服务;帮助美发师方便的管理预约订单及用户,并且获得丰厚的财务回报。南瓜车走的是传统的到店模式,通过线上预约工具和线下场地连接用户和发型师。

  卢鑫曾任大众点评的首席流量官,她介绍,2014年中国美业市场(体验性消费)有5000亿的市场,其中美发占了3000亿,但是,行业的倒闭率高达30%-40%,已经不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新旧模式的交替拐点已经到来。

  南瓜车提供的是场地、流量、品牌和营销体系。首先在场地上,南瓜车在300平米的空间摆放了40个椅子,共享所有的机器设备;其次,提供互联网的导流能力,同时将客户满意度和手艺挂钩,帮助发型师包装品牌;此外由于发型师和客户之间的强关系,南瓜车还在CRM植入了营销工具,帮助发型师提高复购率。

  据了解,南瓜车选址策略是“一流商区十流位置”,降低了三分之二的租金,同时省去了十分之九的人力成本。截至目前,南瓜车在上海和杭州直营门店数量已达8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