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获2亿元A轮融资,帮你研究海外投资

关于本轮融资用途,格隆汇副总裁任民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在港股投资研究和资讯领域的优势,做好内容提供商和分发平台的角色,同时完善团队建设,加速、加强海外投资相关的数据、工具等产品的开发,为中国人出海投资、中国企业出海融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7-11-06 09:1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国内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完成2亿元A轮融资,投后最新估值为2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暂未透露。

  根据公开消息,格隆汇是一家专门服务中国人海外投资的社交平台,以互联网众筹研究的方式,提供海外证券投资提供资讯、研究、交易、社交等全方位的服务,隶属于格隆汇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关于本轮融资用途,格隆汇副总裁任民表示,格隆汇将进一步巩固在港股投资研究和资讯领域的优势,做好内容提供商和分发平台的角色,同时完善团队建设,加速、加强海外投资相关的数据、工具等产品的开发,为中国人出海投资、中国企业出海融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格隆汇成立三年来,目前拥有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近千万的高净值会员。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港两地投资圈,相关经验丰富。

  格隆汇核心产品APP,自去年以来经过多次迭代更新,在提供资讯与研究内容的基础上,陆续增加了港股通资金持仓成本、沽空预警、沪港深通龙虎榜等特色工具。未来格隆汇APP将继续围绕港股资讯、深度研究、内参工具、行情数据等方面着力,打造一站式港股投资平台。

  格隆汇旗下投资类微信号“港股那点事”,自运营以来持续为投资者带来专业、深度、有价值的原创投资类文章,先后荣获2015年腾讯官方主办的“全球证券自媒体评选第三名”、2016年新浪财经“最具影响力港股自媒体”,2017年新榜大会“年度新金融新媒体”等各类权威机构奖项。

  格隆汇线下布局方面,也形成了以“决战港股”海外投资年度峰会为核心,包括“汇说”论坛、“汇路演”、“汇调研”等一系列格隆汇品牌特色的峰会、路演、调研等活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