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眼神科技首轮融资超亿元,先锋国盛领投

在指纹识别技术方面,眼神科技已积累了14年的行业应用经验。眼神科技现在比较关注并已有实际案例的应用领域包括金融、反恐、智慧校园和智慧社区。
2017-11-03 10:1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眼神科技透露已经完成总额超过1亿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先锋国盛(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眼神科技创始人周军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方面,一是加强基础技术研发;二是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产品组合,巩固和提高产品竞争力;三是提升市场前端能力,优化用户体验。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和应用的公司。现已开发完毕并成熟使用的生物识别技术包括指纹、人脸和虹膜识别技术,正在研发中的有指静脉识别技术。

眼神科技首轮融资超亿元,先锋国盛领投

  据了解,在指纹识别技术方面,眼神科技已积累了14年的行业应用经验。眼神科技现在比较关注并已有实际案例的应用领域包括金融、反恐、智慧校园和智慧社区。周军表示,现阶段金融领域的营收最稳定,另外几个行业增速明显。除了既有的自有渠道资源,眼神科技现已有240多家伙伴进行合作销售。

  据悉,眼神科技现有200多人,其中一半以上是技术开发人员。

  先锋国盛(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投资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生活消费等领域的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擅长于控股型并购基金的运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