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买金网完成A+轮融资,上海韵林出资

买金网是上市公司中金鼎晟(代码:201822)旗下的互联网实物黄金金融电商,于2015年11月上线公测,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搭建一个便捷、安全的实物黄金买、卖、存、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解决用户目前买金难、卖金难、鉴金难等问题。
2017-11-03 09:3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买金网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老牌礼品企业上海韵林。

  买金网创始人程鹏表示:“本轮引入上海韵林投资,不仅增强了企业客户的营销渠道,对于快速提升交易额,规范产品体系具有极大的帮助。”

  买金网是上市公司中金鼎晟(代码:201822)旗下的互联网实物黄金金融电商,于2015年11月上线公测,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搭建一个便捷、安全的实物黄金买、卖、存、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解决用户目前买金难、卖金难、鉴金难等一系列在黄金交易过程中的问题。

  根据公开资料,截至目前,买金网已经累计完成5次融资,详情见下表:

买金网完成A+轮融资,上海韵林出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