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云起智能LifeSmart获8000万元B轮融资,华登国际领投

在此之前,云起智能LifeSmart已经先后获得了天使湾领投的1000万天使轮融资,海尔赛富基金领投的6000万A轮融资。
2017-10-30 15:2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全球性的IoT领先企业云起智能LifeSmart今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8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登国际领投,道合投资跟投。

  云起智能CEO 董熠表示:“云起智能由此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IoT产品,开放的云端生态和AI赋能,公司将更好的为世界范围的客户创造持久价值。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数字化物理世界,将每一个家庭都变成智能家庭,每一个办公室都变成智能办公室。”

  云起智能LifeSmart于2013年在杭州成立,产品致力于通过软、硬件的结合服务于智能、环保的生活体验。目前,云起智能LifeSmart已经完成智能生态系统建设,完成并落地实施了适合房地产、酒店、养老等行业的商用解决方案,并在在ToB领域和通用别克合作打造“美好屋托邦”,和阿里巴巴,中石化合作完成“阿里智能加油站”的改造建设。

首发|云起智能LifeSmart获8000万元B轮融资,华登国际领投

  在此之前,云起智能LifeSmart已经先后获得了天使湾领投的1000万天使轮融资,海尔赛富基金领投的6000万A轮融资。目前,云起智能LifeSmart除与绿城、金地、金茂等地产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开发并打造了阿里巴巴智能会议系统外,还积极进军了美国、日本、英国、德国、瑞典、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

  今年,云起智能LifeSmart建立起以智能控制为核心的多场景语音生态,整合了包括Rokid、天猫精灵、出门问问、Amazon Alexa、Google Home、Apple HomeKit、百度度秘等在内的多家语音系统。接下来,LifeSmart将丰富IoT产品线,通过数字化生活和AI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多场景和价值。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华登国际合伙人王林表示:“万物苏醒的时代已经到来,会有巨量的IoT产品连接整个物理世界,这是继智能手机之后最大的变革,LifeSmart在通过IoT设备数字化物理世界和人工智能的整合方面处于领先位置。 ”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