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城云国际获2亿元B轮融资,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城云国际目前总部设在杭州,在香港、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近期,城云国际已与碧桂园、思科等战略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广州番禺区小镇云脑样板,为企业的引进、驻留、孵化、培育、甄别、整合提供智慧化服务等。
2017-10-26 11:38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城云国际对外宣布,公司已经获得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碧桂园和思科。官方表示此次碧桂园和思科的联手投资,将有助于三方布局智慧城市、科技小镇建设,致力于打造开全面、开放、智能、高效的智慧城市生态系统,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城云国际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行业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以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为内核,以城市大数据运营服务、协作云服务和“云+产业”为三大战略方向,为城市和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云服务。

  据了解,城云国际目前总部设在杭州,在香港、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近期,城云国际已与碧桂园、思科等战略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广州番禺区小镇云脑样板,为企业的引进、驻留、孵化、培育、甄别、整合提供智慧化服务等。

城云国际获2亿元B轮融资,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除此之外,城云国际还发布了2025战略——云脑创新系统。据介绍云脑创新系统是由云网、云脑、云擎有机融合的智能创新系统,通过整合信息技术、产业技术和管理技术,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自动感知、自主决策和自我演进,助推城市和企业的智慧运营,服务于政府、企业和国家战略性特色小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