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端汽修品牌“德师傅”获得数亿元B+融资,博伟智远领投

德师傅将实体店面分为几个层次,第一级也是最大的是钣喷中心,其次是中心店,再次是社区店。德师傅目前的客户主要有两类:C端客户是开20万以上车型的车主,B端客户主要是集团客户。
2017-10-26 10:3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高端汽修连锁品牌“德师傅”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亿人民币B+融资,由博伟智远领投,GlodenSummit、蓝驰创投、盛海投资跟投。

  德师傅是创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为“中高端”车主提供“管家式”服务的新型汽车服务连锁企业。德师傅以品牌专修连锁为主营业务,另外还有保险金融、零部件和二手车售卖等业务。

高端汽修品牌“德师傅”获得数亿元B+融资,博伟智远领投

  据德师傅创始人&CEO张久鹏介绍:“德师傅将实体店面分为几个层次,第一级也是最大的是钣喷中心,其次是中心店,再次是社区店。社区店的业务范围包括小修快保、洗车美容、轮胎服务、保险出单等,主要承担的功能是作为汽车服务便利店及服务驿站;中心店则是在社区店业务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中修以上业务,功能是协助社区店完成深度维修业务和车身修复服务;钣喷中心是在中心店的业务范围上增加了配件批发配送、车身修复、救援等业务。”

  据悉,德师傅目前的客户主要有两类:C端客户是开20万以上车型的车主,B端客户主要是集团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德师傅已经完成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高端汽修品牌“德师傅”获得数亿元B+融资,博伟智远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