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聊完成千万元A+轮追加投资,腾讯领投

追投投资的资金一方面用于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另外一方面,在大数据研发上进行投入,供千聊讲师做课程参考;此外,也会用于扩充技术、产品和运营团队。
2017-10-25 10:0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根据腾讯科技报道,千聊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千万人民币A+轮追加投资,本次追加投资由腾讯战略投资领投,腾讯众创空间跟投。

  今年2月,千聊已经获得A+轮融资,由分享资本领投,九宇资本跟投。

千聊完成千万元A+轮追加投资,腾讯领投

  据悉,追投投资的资金一方面用于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另外一方面,在大数据研发上进行投入,供千聊讲师做课程参考;此外,也会用于扩充技术、产品和运营团队。

  2016年3月,千聊正式上线,旗下产品“千聊live”是一款依托微信生态的语音授课工具,其核心功能包括:语音、图文、视频、问答、分销等。

  据千聊CEO朱峻修介绍:“目前,千聊平台上的用户已经出现垂直化倾向——偏向于女性用户、白领以及三四线城镇居民。其用户在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比重基本相同。千聊的平台独立访问用户累计超过1.5个亿,其中有将近1500万纯知识付费用户,注册机构及讲师累计超过1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