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联合办公企业 JustCo 获1200万美元 B 轮融资

东南亚市场相当独特,品牌进入需要当地的认知和关系,大量资金涌入亚太地区的众创空间,使得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扩大东南亚的商业版图,对JustCo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2017-10-18 17:23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加坡联合办公企业 JustCo 近期宣布获得了一笔 1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领投方为泰国房地产开发巨头Sansiri,公司的投后估值目前达到了2亿美元。

  据悉, JustCo的B 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开拓新加坡以外的市场,包括曼谷、胡志明市、雅加达、吉隆坡和马尼拉,计划增加200万平方尺(约为185,800平方米)的空间以巩固在东南亚地区的领先地位。自今年7月,国内高端联合办公企业裸心社与JustCo合并后,JustCo就成为了共享办公市场的有利竞争者。

  东南亚联合办公空间供应商JustCo成立于2011年,在新加坡拥有四个联合办公空间,总面积约为18万平方英尺。JustCo的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价格享受不同的会员服务:比如每月支付72美元可在公共场地办公,或每月支付591美元,就能享用JustCo所提供的专用私密的办公空间,还有一系列相关的联谊活动等等。目前,位于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联合办公空间也即将落成。

  共享办公行业已经进入了整合发展阶段。今年7月,优客工场在新加坡开设了中国以外的首个办公空间后,又对印尼的Rework进行了战略投资;美国的WeWork获得了软银和弘毅资本的5亿美元投资后,又收购了新加坡的竞争对手Spacemob……这些市场动作都说明了在“共享时代”下,共享办公肯定是一大趋势。但谁能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谁的融资能力更强、空间运营的更好,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与JustCo合并的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认为:“尽管共享办公空间增速如此惊人,但全球办公领域的渗透率却不高,仍处于办公空间颠覆性变化最开始的阶段。”

  东南亚市场相当独特,品牌进入需要当地的认知和关系,大量资金涌入亚太地区的众创空间,使得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扩大东南亚的商业版图,对JustCo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