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蓝253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创蓝253传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短信通道、语音线路及手机流量产品的电信增值服务供应商,目前在深圳、长沙、北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2017-10-18 16:5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根据亿欧报道,短信验证码平台“创蓝253”已经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浙江弘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公司财务规范,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并开始进行国际短信等业务扩张。

创蓝253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创蓝253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短信通道、语音线路及手机流量产品的电信增值服务供应商,目前在深圳、长沙、北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都是创蓝253的战略合作伙伴,截止到2016年2月底,创蓝253的短信验证码业务已合作客户突破2万家,累积服务客户共计20万家。

  据创蓝253创始人唐小波介绍:“现在短信一个月能做3000多万,企业服务短信市场每年都在增长,而且是百分之二三十的速度在增长,短信服务目前的市场规模在3-5百亿且持续上升的阶段,我们现在就是想通过我们的产品加上服务将我们从现在百分之1-2的行业占有率,提高到百分之十以及更高,我们就要深扎在短信行业里面,扎深在短信验证码行业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