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汽车后市场平台服务商开思时代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开思时代创始人兼CEO江永兴告诉投资界,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研发、增强核心竞争力;进行市场拓展,增强客户体验两方面。
2017-10-18 08:52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平台服务商开思时代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复星集团全球VC投资平台复星锐正资本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华诺创投跟投。开思时代创始人兼CEO江永兴告诉投资界,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研发、增强核心竞争力;进行市场拓展,增强客户体验两方面。

【首发】汽车后市场平台服务商开思时代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深圳开思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assTime)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西安、福建、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开思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平台服务商。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华为、硅谷及汽配产业,员工150多名,其中研发技术团队达70余人,市场及运营团队60余人。公司成立以来已获得包括顺为、复星锐正、华诺创投等机构的四轮融资:

【首发】汽车后市场平台服务商开思时代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目前开思时代旗下拥有高端车全车件B2B交易平台“开思汽配”和用于汽车维修处的ERP系统“1号车间”两款产品。

  开思汽配于2016年9月正式上线,截止目前,在全国共发展了200+优质源头供应商,全车件供应满足率达到97%以上,退货率<5%。经过1年的市场运作,开思汽配共覆盖全国60个城市,在线活跃高端专修企业4000家。

  1号车间上线于同年10月,目前已有上百家知名维修连锁店正式使用,涵盖了维修连锁定期保养、一般维修、美容和事故等全售后业务形态。

  开思时代此轮融资领投方复星锐正执行总裁金华龙表示:“汽车零配件是一个SKU以亿为单位的行业,在中国做自营非常有挑战。而开思汽配的平台和模式存在极大机会突围。其次,开思汽配的团队非常具有冲劲同时又很稳定,综合素质很高。再者,开思时代希望用技术改造汽配这个传统行业,在技术上已经远远超过了竞争对手的水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