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容电商平台“门牙”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互联网营销与电视营销最大的不同在于,同样卖一件商品,电视内容侧重讲功能性,而在互联网上需要融入情感因素才会引起传播。但不变的是都需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分析出他购买这个东西的目的。
2017-10-15 16: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 据小饭桌报道,门牙近日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创世伙伴等。

  据了解,“门牙”隶属于上海瞬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9月底正式上线,是一个内容电商平台,包揽从新媒体营销策划到销售的全流程,最终以销售提成而非内容制作费的方式与品牌商结算。

  从性质上说,门牙APP是一个海外直邮、红人推荐,改变传统购物理念的特色内容电商。

  门牙APP创始人祝佳认为:“互联网营销与电视营销最大的不同在于,同样卖一件商品,电视内容侧重讲功能性,而在互联网上需要融入情感因素才会引起传播。但不变的是都需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分析出他购买这个东西的目的。拿零食举例,在现在供给很丰富的情况下,零食消费偏向娱乐化,勾起用户好奇,比如口味很难吃、或者吃的方式很独特都是可能勾起用户消费欲望的原因。”

  2016年12月,门牙完成了11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启诚资本七匹狼资本、知行资本等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