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刻运动完成3亿元C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根据乐刻给到的数据,目前乐刻月度活跃教练数超过3000人,自主培训孵化教练800人。目前乐刻运动自建健身房数超过200家,覆盖全国8个城市。
2017-10-13 14: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健身平台乐刻运动完成3亿人民币C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上一轮的华晟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IDG资本跟投。

  截至目前,乐刻运动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此前,乐刻曾于2015年7月获得来自IDG资本的300万美元A轮融资;于2016年12月获得来自头头是道投资基金、华晟资本、IDG资本、普华资本、庸创资本的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

  乐刻运动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运动健身服务的O2O平台,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健身服务,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乐刻运动完成3亿元C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不同于传统的健身房,乐刻的健身房面积都较小,采用月付费的模式,99包月模式,本质上是以零售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用户资源和教练资源,在乐刻的线下场景内。根据乐刻给到的数据,目前乐刻月度活跃教练数超过3000人,自主培训孵化教练800人。目前乐刻运动自建健身房数超过200家,覆盖全国8个城市。

  传统健身房弊端越发明显,近几年如乐刻一样的社区健身房,如超级猩猩、Liking健身、光猪圈和快快健身等不断涌现,并且都拿到了融资。此外,共享健身仓也乘着“共享经济”概念的快车发展起来,健身市场有了新的爆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