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按秒计费,时间交易平台“e秒”获100万元种子轮融资

“e秒”提供游戏、体育电竞的时间交易服务。游戏、体育明星可在平台上自由出售自己的时间,以秒为单位。这些时间会像公开市场股票一样流动,用户可买卖套利,或兑换成与明星的互动时长。
2017-10-12 09:35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时间交易平台“e秒”获100万元种子轮融资,由麒文投资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产品和建设团队。

  “e秒”主要提供游戏、体育电竞的时间交易服务。具体来说,游戏、体育明星可在平台上自由出售自己的时间,以秒为单位。这些时间会像公开市场股票一样自由流动,用户可买卖套利,或兑换成与明星的互动时长。

  其创始人凌峰认为其基础是粉丝经济:“时间代币拉近了用户与偶像的距离”,你也可以和五五开一起打游戏。同时,他觉得这也是年轻人的新型投资产品,“股票都是父母那辈人玩的”,而年轻人的投资品需兼具个性化和娱乐化。

  目前,e秒的盈利来自两方面:向发行人收取20%服务费,向用户收取0.3%交易手续费。此外团队还希望通过增发、广告和IP孵化盈利。据凌峰称,壹线互动、好球体育等已成为e秒的储备发行人,后续e秒还将一对一邀请电竞人入驻,或与电竞俱乐部、经纪公司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