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NEST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要用中国模式做腐国租房市场的破局者

目前,UCNEST的所有公寓都融入了智能化的生活设施,为租户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公寓、并结合社区社交化的先进理念,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
2017-10-11 15: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 UCNEST(优辰公寓)近日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小樱桃基金跟投。创始人陈一凡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房屋的标准化以及房屋管理系统升级。

  此前,UCNEST在2015年6月曾获得过险峰长青光源资本戈壁投资合计62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UCNEST全称Urban and Campus Nest,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租赁及房产管理公司,并管理着大量的英国居民住宅。UCNEST主要为在英国的学生和白领青年提供住宿服务。

  目前,UCNEST的所有公寓都融入了智能化的生活设施,为租户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公寓、并结合社区社交化的先进理念,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

  由于租房市场太乱、房东太狠、中介太黑、房屋质量太差等原因,标准化公寓在国内兴起。相比之下,虽然英国的长租市场相对规范,但英国楼房楼龄都在70-80 年左右,房东以及当地中介很少对房屋做标准化改造,且服务效率依旧以传统模式为主,效率低下。因此用户已不满于现状,他们需要更舒适的房间和更人性化的服务。

  据统计,英国有37%的人都租房,伦敦市区有53%的人都是租房。陈一凡认为,虽然英国的版图小,仅相当于浙江省的面积,但市场容量约为国内的80%。同样一个大市场,集中在一个小面积,反而更容易拓展。

未来, UCNEST希望能在英国深入拓展,未来扩展到澳洲、中国的一线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