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啦啦快送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于年底覆盖100个城市

截至2017年1月,啦啦快送已发展至45个城市,包括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马尼拉以及内地多个城市。截至2016年底,平台註册司机超过50万,用户逾500万。
2017-10-11 09: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啦啦快送宣布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此前,啦啦快送曾于2017年1月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啦啦快送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个主打香港市场的货运市场对接匹配平台,为用户提供手机物流及货运服务。使用模式为“货运版版汽车召唤”,用戶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召唤到在平台注册的附近货车,方便快捷地完成及时货运运。

  啦啦快送行政总裁周胜馥曾在B轮融资后表示表示,资金主要用于将业务拓展至其他城市,其中目标于2017年底将服务覆蓋内地100个城市,并希望两年后在主板上市。如今不足一年,啦啦快送已经再度获得融资。

  截至2017年1月,啦啦快送已发展至45个城市,包括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马尼拉以及内地多个城市。截至2016年底,平台註册司机超过50万,用户逾500万。啦啦快送香港负责人区子麟提出要“打赢GoGoVan”,并称目标是发展成为亚洲最快的电召货运平台。他指出,目前使用公司手机 应用程式召车,从落单到司机接单发车平均仅需15.2秒,在同业已是首屈一指。

  此外,啦啦快送在港推出电单车服务4个月,目前已有1000名电单车司机,未来会重点在港推广该项服务,现时由下单至送达平均耗时46分钟,每日定单数量没有透露,目前香港区业务未有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