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星电器联合创始人入局健身仓,获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矮马运动从2016年11月份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南京,运动采取健身舱+小型工作室搭配的模式,以社区为中心,搭建自己的便利化健身平台。
2017-09-30 14: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矮马运动已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

  矮马运动从2016年11月份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南京,运动采取健身舱+小型工作室搭配的模式,以社区为中心,搭建自己的便利化健身平台。其创始人沈炜早先为南京五星电器孩子王联合创始人。

  矮马运动主抓的核心是社区场景,这切中的是健身“便利性”的要点。小区内以24-40平米的集装箱式室外健身舱为主,里面配备剧本的跑步机和简单有氧器械,App端智能化管理和使用。小区外则在周边配置200平米左右的工作室,以和健身舱行程协同效应,把经过健身舱培养的用户,转化为工作室用户。教练端采取合作运营的方式,用户在平台上选课程,教练预约矮马运动平台的场地。

  据悉,矮马运动目前已经投放8个室外舱,签约的社区70多个。收费的方式为前半小时1元,第二个半小时5元,以此类推更高。沈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收费方式的设置,是为了控制用户的使用时长,扩大用户体验总数。目前来看,矮马运动舱一天的使用人数在20-30人左右。

  Mini健身仓的出现,把“社区场景”的运动健身商业机会抬到了一个风口位置。除了觅跑、纯净跑、抖吧等为代表的主打初级运动人群的5平米跑步仓,市面上出现了更多的集装箱式健身舱,比如超级猩猩、ParkBox公园盒子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