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爱出行获得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和德万嘉投资基金领投

据了解,我爱出行将通过情景资讯、人工智能服务、360度影像,帮所有用户完成行程中所有的服务优化升级体验。
2017-09-29 15:3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我爱出行官方微信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和德万嘉投资基金领投,龙旅股份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公司团队搭建与产品研发。

  现公司已由原法人窦伟变更为傅阳,股东变更为和德万嘉投资基金、龙旅股份与傅阳。

  我爱出行成立于2017年4月1日,总部位于北京,核心团队来自新浪、去哪儿、乐视、同程、360等公司。

  据了解,我爱出行将通过情景资讯、人工智能服务、360度影像,帮所有用户完成行程中所有的服务优化升级体验。

  我爱出行CEO傅阳曾表示:“有一天,我要拿着手机,里面只要有我爱出行,就可以独闯欧洲,美洲,全世界各个角落。”换言之,我爱出行试图可以开发出一款APP,里面整合了语言限制、国外地图支持、救援等功能服务,解决当下出行市场的一大痛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