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买金网获A轮融资,买黄金0.1克起

作为实物黄金互联网金融电商,买金网于2014年11月组建团队,隶属中金鼎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4月16日网站正式上线。
2017-09-29 14:0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买金网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170资本。

  据悉,买金网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4年12月获得上海仕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天使轮投资;

  2015年8月获得星火金融Pre-A轮投资;

  2016年10月获得星火金融领投,京北投资、恒邦股份、昊星集团、上海仕曦跟投Pre-A+轮融资。

  作为实物黄金互联网金融电商,买金网于2014年11月组建团队,隶属中金鼎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4月16日网站正式上线。

  买金网借助互联网搭建B to B to C和B to C双营销模式,深耕渠道资源合作与战略协同。与银联商务中国电信、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优秀渠道进行深度合作,并与龙江银行、永安村镇银行等近十家城商行、农信社实现了互联网实物黄金销售合作。

  买金网CEO程鹏曾经表示:“买金网要做中国互联网黄金珠宝文化的先行者,并从缩短交易链,降低中间成本入手,专注服务C端用户日益增长的互联网实物黄金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投资理财行业快速成熟起来,我们看到了国内众多老百姓在投资理财方面的意识越来越浓重,这样一个金融时代背景下,黄金成为了众多年轻群体所青睐的一种投资模式。但是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投资标的,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时,必须对黄金的投资风险有清醒的评估,绷紧风险之弦,避免成为最后一个“接棒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