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直男们选衣服的“垂衣”获2200万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垂衣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主要针对男性提供购衣服务的创业公司,主要借助专业理型师和数据分析的方式,为男士代理服饰选购服务,隶属于杭州垂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09-27 10: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男装订阅电商平台垂衣近日完成了2200 万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于元璟资本领投,天使湾创投和光合创投跟投。

  垂衣创始人陈曦介绍,通过数据驱动来提升平台的运转效率是垂衣在上一阶段在做的事情,本轮融资完成后,垂衣仍将持续优化平台的数据系统,并进行团队的扩充,建立稳定的供应链渠道。

  此前,垂衣曾在2016年3月获得来自清流资本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在2017年5月获得来自天使湾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垂衣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主要针对男性提供购衣服务的创业公司,主要借助专业理型师和数据分析的方式,为男士代理服饰选购服务,隶属于杭州垂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来说,垂衣在收集会员的着装偏好和身材数据后,由专门的理型师对每个盒子进行个性化搭配,为用户提供“包办式购物”,和美国的 Trunk Club 类似。

  据了解,在过去半年中,垂衣整体最大的变化在于用户留存水平的提升,现阶段,用户的季度复购从 30% 提升到了 60% ~70%,购买用户中,单个盒子的推荐购买率为 55%,现阶段平台已经能够做到 40 天内接近 100% 的动销水平,付费会员量为 8000 人。

  今后,垂衣现阶要借助一套数据系统出库前就对用户的喜好进行预判,并根据用户的购买反馈来不断优化,这一模式弱化了“理型师”的角色,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工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