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葫芦回收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Jade Value投资

葫芦回收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个二手数码产品回收置换服务020平台,回收品类现主要为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可通过“葫芦回收”PC端和微信端在线估价并预约上门回收时间……
2017-09-27 09:0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葫芦回收获得了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Jade Value。

  此前,葫芦回收曾在2017年7月获得来自盛港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葫芦回收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个二手数码产品回收置换服务020平台,回收品类现主要为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可通过“葫芦回收”PC端和微信端在线估价并预约上门回收时间,工作人员在接单后一小时内上门服务并立即付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扁平化回收渠道和线下门店运营的方式,重构回收产业价值链,将非标准化的二手产品进行标准化,将用户闲置手机及数码产品快速变现,这些被清洁过的二手设备将由平台直接售卖。

  据了解,葫芦回收团队成员20人左右,目前在3个城市开展了手机上门回收服务,其他地区提供快递回收,客单价在1200元左右,日均单量约超100单。葫芦回收打算在今年将服务扩展到50个城市,团队人数扩充到300人左右,日均单量达到500单。当回收市场达到一定规模后,葫芦回收想顺势切入租机市场。

  据悉,在回收手机等电子设备领域,还有爱回收、加速度等服务平台,共同抢占回收界的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