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办伴科技完成2亿元A轮融资,要用互联网来改造办公空间

上海办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末,是一家打造“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办公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
2017-09-26 18: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办伴科技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景瑞控股旗下合福资本领投,君紫资本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参投。据悉,此轮融资后,办伴将加速布局轻资产办公网络的空间规模,并逐步启动亚太、东南亚、欧洲及北美等海外市场的拓展。

  此前,办伴科技于2016年11月曾获得华住酒店集团、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共同投资的Pre-A轮融资。

  上海办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末,是一家打造“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办公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办伴已拓展2个国家、跨越4个城市(北京、上海、杭州、新加坡)、拥有22大商务社区、服务工位近万个,目前空间入驻企业达400家、拥有重点战略合作公司数十家。

  办伴CEO胡京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更希望是一家线上与线下一体化分布式办公运营平台,不止是联合办公场地服务商”。

  联合办公具有灵活性、互动性、共享性及高效率等特点。其为创业者提供舒适便捷、高效对接、功能齐备的综合办公空间,具备分布网点多、技术支撑强、配套服务齐、服务项目全等优势,支撑创业者在空间内享受孵化及产业加速等服务项目,促进企业加速成长。

  2017年3月,好租发布的2016年度商办地产白皮书称,截至2016年,全国一线城市已有284家联合办公品牌,网点数量约600家,已有办公工位达10万个。其中,北京已有联合办公品牌数99家,布局网点228家,办公工位达4.7万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