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留白影视完成1.5亿元D轮融资,经纬中国和南山资本共同出资

截至目前,留白影视已成功开发多个影视项目,比如:2016年上线的搜狐视频定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亲爱的王子大人》和由戚薇、吴奇隆主演的电视剧《繁星四月》等。
2017-09-26 15:0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留白影视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1.5亿人民币D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南山资本,投后估值达到15亿人民币。

  留白影视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面向年轻市场,开发台网联动剧和超级网剧的公司,整体业务分为影视项目制作和投资、艺人经纪、IP运营和战略投资四个版块。

  截至目前,留白影视已成功开发多个影视项目,比如:2016年上线的搜狐视频定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亲爱的王子大人》和由戚薇、吴奇隆主演的电视剧《繁星四月》等,此外,根据有妖气平台的国漫大作《端脑》改编的真人网剧将于2017年年底在搜狐视频上线。

  2016年,留白影视先后完成了三轮融资,估值达到6.8亿,投资方包括富春通信、经纬中国、微影资本、南山资本……详情见下表:

  对于本轮融资,经纬中国合伙人王华东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同时,内容消费也在升级;尤其是影视类内容方面,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相信,未来的高品质内容将大量诞生于新生代影视公司之手。我们相信毛攀锋和徐康团队将在此次内容消费升级中取得一定成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