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惠科技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旗下无人便利仓下月在广州开业

小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与创新零售领域的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小惠便利仓实际意义上是一个大型的仓储式无人零售终端,用户可以使用便利仓内的触摸屏、微信小程序或者App下单……
2017-09-26 09: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广州小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惠科技”)宣布已获得黑网科技的1000万元种子轮融资,同时旗下的无人零售终端项目——小惠便利仓,经过一年时间的实验和测试后,首家店计划将10月份在广州杨箕开业运营。

  小惠科技CEO李涛透露,此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设备生产、制造以及便利仓布点,小惠科技2017年的目标是在年底在广州完成30家便利仓的开业。

  小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与创新零售领域的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小惠便利仓实际意义上是一个大型的仓储式无人零售终端,用户可以使用便利仓内的触摸屏、微信小程序或者App下单,然后便利仓内的机械臂会进行自动分拣并出货,用户扫码即可取走商品或者选择送货上门。

  据介绍,小惠科技的首个便利仓占地40平方米,SKU数量1500+(不含生鲜果蔬和热食),单品库存数5+个,全店商品库存数在7000-15000个之间。小惠便利仓将以自营+加盟的形式进行扩张,按照预期,2017年年底在广州完成30家,2018年年底完成国内一二线城市布局500家,2019年年底突破100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