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通云再获Star VC追投6000万元投资,2个月3轮累计融资2.3亿

自2016年11月以来,车通云陆续开通北京、上海(2个门店)、广州、成都、重庆、济南、昆明8家配件周转中心,首家门店正式运营当月实现单门店盈亏平衡。
2017-09-25 19:2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时隔一个月,车通云宣布再获Star VC追投6000万元投资。在7月宣布获得首泰金信领投的1.2亿融资、8月获得中国先锋金融的5000万融资,两个月融资累计2.3亿元人民币。

  车通云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个基于网络平台的图形化定损估价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完成对事故车辆基本信息的录入、点选车辆受损零部件图形,并选择相应的维修方式及配件价格,基于此数据,自动生成估价计算结果。上一轮公布融资是,车通云CEO郝鼎文表示,大量资金进入有助于提速车通云发展进程。

  2016年末,车通云上线了汽车配件查询系统“配道”,郝鼎文介绍:“现今我们将车通云定义为基于4亿汽车零部件SKU的大数据及算法应用的智能汽配供应链服务平台。”

  目前“配道”系统内覆盖进口、合资、自主品牌的近2500余个车系及150000种以上的车型所对应的配件数据,能满足目前国内汽修业所需车型的80%以上。此外,2016年11月,车通云还陆续开通了北京、上海(2个门店)、广州、成都、重庆、济南、昆明8家配件周转中心(商品云仓)。

  自2016年11月以来,车通云陆续开通北京、上海(2个门店)、广州、成都、重庆、济南、昆明8家配件周转中心,首家门店正式运营当月实现单门店盈亏平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