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领客青年获得1000万元A轮融资,汇聚1000多个华南区青年CEO

作为一个高门槛的社群,加入领客成为会员的必须是80以后的互联网CEO,而能够在平台上进行分享授课的CEO,其公司估值必须是3000万到20个亿之间。
2017-09-25 10: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领客青年已经获得1000万元A轮融资,聚创伟夜投资。

  领客青年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青年精英创客社群,它把青年创业者、投资人与创业服务商连接起来,帮助青年创业者积累人脉,寻找资源,完成商务合作。

  领客青年社群提供多种对创业者有帮助的服务,包括获得商业人脉、投融资、贷款财税、技术开发、租赁办公、广告媒体等,沙龙、创客活动给创业者提供交流平台,课程学习帮助青年创业者成长。

  作为一个高门槛的社群,加入领客成为会员的必须是80以后的互联网CEO,而能够在平台上进行分享授课的CEO,其公司估值必须是3000万到20个亿之间。领客青年CEO陈伟基说,领客必须坚持高门槛的运作,让领客青年每一期分享会都要有质量保证,价值超值。

  目前,领客青年已经汇聚了1000多个华南区的青年CEO,成为了华南区最大的青年互联网CEO圈子,受众已经覆盖了数十万的大学生和创业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