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晖资本投后11个月即获知名机构投资,斑布点“竹”成金!

斑布公布完成了来自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同时将建设以“生物质精炼”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工厂、成立“环龙东华竹纤维材料研究中心”,未来五年将实现百亿元销售目标,开启斑布品牌黄金时代!
2017-09-22 17:25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晨晖系企业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龙新材料”)在四川眉山举办了“2017斑布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斑布公布完成了来自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同时将建设以“生物质精炼”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工厂、成立“环龙东华竹纤维材料研究中心”,未来五年将实现百亿元销售目标,开启斑布品牌黄金时代!

  (图片:斑布品牌战略发布会)

  环龙新材料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以“简单•适度”为品牌理念,开创了“斑布BABO”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品牌,并在一年内成为全国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引领者之一。环龙新材料坐落于四川眉山,这里拥有100多万亩的竹林,一株高20米的树需要生长60年,而竹子仅需60天,这为“斑布”的竹纤维产业化和规模化提供了有力保证。

  环龙集团董事长、新材料公司董事长沈根莲女士在发布会中表示,“斑布自2015年问世以来,以简单适度理念,造安全健康产品,开创中国本色竹纤维纸先河,掀起黄色旋风,使本色纸的消费观念深入人心;斑布秉承竹纤维全价循环利用理念,致力于生物质精炼技术研究,力求打造一流环保企业,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不添加异物、不破坏纤维的绿色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的需求也日渐升级,相关研究报告表明,2018年本色概念的生活用纸类产品的潜在市场规模约为190亿元。斑布凭借其独特的产品技术以及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已成为当前本色纸市场占有率*的龙头企业。

  2016年10月,晨晖资本完成了对斑布的千万级投资。晨晖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晏小平认为,“消费升级首先是产品本身的创新,其次是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斑布的产品、品牌与晨晖资本在消费领域的投资理念十分契合。斑布已连续三年取得业绩的爆发式增长,平均复合增长率为100%,在投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即获得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新一轮融资,也再一次肯定了企业的实力与未来发展潜力。

  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晨晖资本先后在生活用品、泛时尚、宠物消费等领域投资了斑布、爱慕、中恒宠物等明星企业。晏小平认为,“新产品、新方式、新渠道”将会在整个消费升级领域产生很多投资机会,晨晖资本也会持续关注、布局。

  未来的斑布,会持续在产品研发方面注力,拓展竹材料应用范围、提升竹产业价值,同时也将全力建设、拓展营销网络,迈向“百亿销售“目标。我们期待并祝愿斑布开启品牌黄金时代、迈向新高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