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会计学堂获4150万人民币A轮融资,给中小企业培训会计

具体来说,会计学堂针对的就是会计从业人员有证,但不会做账的痛点,以及帮助他们“转行”后能快速上手。
2017-09-22 07:3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会计实务在线教育品牌会计学堂近日完成了达晨创投领投的4150万人民币A轮融资。公司创始人兼CEO柳齐表示,该笔融资将用于完善网络课堂和在开设线下学院。

  此前,会计学堂曾在2015年8月获得来自集富亚洲JAFCO的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会计学堂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个会计培训网站,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在线教育课程,包括真账实操、财务软件、税务实操零基础入门等服务。隶属于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旗下还有记账软件快账。

  具体来说,会计学堂针对的就是会计从业人员有证,但不会做账的痛点,以及帮助他们“转行”后能快速上手。跟传统的线下培训机构不同,会计学堂采用的是在线远程教学的模式,成本更低,网络课程以录播和模拟操作系统为主,学员可以选择直播。目前快学教育拥有来自60个不同行业的500位讲师。另外跟线下的培训机构不同的是,起于网络的会计学堂会用社区将学员汇聚起来,提高活跃度,为未来变现提供想象空间。

  快学教育的业务并没有只停留在培训这个阶段,而是通过学员切入企业财务管理软件这个市场。目前,大型企业财务管理软件已有市占率较高的品牌,但中小型企业财务软件市场仍然分散,市场容量至少300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