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吱道文化获2000万元A轮融资,58同城投资

58与李老鼠说车这次投资不仅是资本上的合作,在战略层面上,58旗下有二手车交易流量入口,李老鼠说车有二手车内容流量入口,二者合作将交易场景和内容场景打通,未来将做基于交易的数据用户的口碑,给出更系统的二手车评级体系。
2017-09-21 17:13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吱道文化对外宣布,已完成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58同城投资。

  吱道文化创始人兼CEO李乐皓通过36kr表示,58与李老鼠说车这次投资不仅是资本上的合作,在战略层面上,58旗下有二手车交易流量入口,李老鼠说车有二手车内容流量入口,二者合作将交易场景和内容场景打通,未来将做基于交易的数据用户的口碑,给出更系统的二手车评级体系。

  吱道文化成立于2015年10月,旗下有微信公众号《李老鼠说车》、线下汽车检测服务公司、“吱道不知道”、“Ask吱吱吱”、《FMC》、吱道三分钟》等原创类视频节目和原创类文章,通过知乎、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和汽车之家、易车等汽车垂直媒体平台进行内容传播。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除了现有的业务线以外,吱道文化将以改装车、二手车、嘻哈为切入点做更多节目,在电商方面今年会有更大的投入制作汽车周边类产品。线下店服务升级与技术升级建立二手车口碑评价体系,推进金融服务,提升车源丰富性,李老鼠平台会在2018年做一套C端汽车竞拍栏目。

  此前公司已在2016年4月获得龙腾资本的百万级天使轮,在2016年10月获博派资本的1000万Pre-A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