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留学后服务供应商OfferComing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抢夺2500亿规模留学市场

按照广义留学产业包含的语言培训、中介服务、出国游学和国外教育四个子领域,2500亿规模的留学市场,留学前市场占据整个留学市场的15%,其中语言培训约310亿,中介服务约50亿,游学占据80亿规模,留学后环节的境外消费占据85%份额。
2017-09-20 14:03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留学后服务供应商OfferComing(OCI国际教育)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的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菠萝创投和国信投资。创始人兼CEO林茂基表示,随着OCI服务学生人数的增多,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完善直营代理体系,稳固海外留学后服务质量,在保障服务质量前提下扩大服务学生的承载量。

  根据其官网资料显示,OfferComing成立于2013年11月,为国家海归人才科技创业项目,也是福州大学及福建省政府重点培养的互联网科技创业项目。OfferComing团队由来自旅美加英澳等爱国学者及商界人士构架的海外升学职业规划及北京提升团队,还有50多位海内外名校硕博毕业生、台湾香港从事三十年留学行业经验的留学机构顾问组成的留学文书及留学申请咨询团队,福州大学计算机师生团队组成。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全球超过3000多所的大学、学院、中学、各类国际教育机构建立了招生合作关系。也拥有包括哈佛、斯坦福、西点军校等学校的海外顾问100+名,及国内清华、南开、福大等高校在职海归教师60+名,覆盖了30+专业方向;其中90%为DIY名校申请成功者。至今已成功帮助2000+客户申请到大学,每年服务北美高中时250+名、文书客户4000+,文书修改量及申请知道近万篇。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16年出国留学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54.45万人,其中自费留学49.82万人,2016年相比2015年增长3.9%。按照广义留学产业包含的语言培训、中介服务、出国游学和国外教育四个子领域,2500亿规模的留学市场,留学前市场占据整个留学市场的15%,其中语言培训约310亿,中介服务约50亿,游学占据80亿规模,留学后环节的境外消费占据85%份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