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腰果公考欲开启智学时代

当下,在线教育发展迅猛,网络直播大课已经成为主流的备考方式之一,但是这也无形中提高了竞争门槛,考生之间的竞争加大,想仅靠直播大课来胜出对手,会越来越困难。
2017-09-19 16:0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9日消息,腰果公考旗下新品发布会今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发布会以“小课程·智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了“腰果·智学小班”课程。

  腰果公考创立于2011年6月,是北京爱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品牌,致力于提供实用、高效、值得信赖的备考服务,主营业务为在线公务员考试培训。一直以来,腰果公考致力于互联网学习方式的不断创新,在尊重教育规律本身,融入信息化科技对教育资源的整合和传递方式。此次,“腰果·智学小班”的发布,代表着腰果公考作为公务员在线培训*品牌,实现的又一次自我突破与提升。

  据了解,“腰果·智学小班”拥有媲美面授场景的课堂互动,支持多路音视频实时互动,同时也支持PPT、视频等几乎所有的媒体课件,而点名学生回答问题,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等互动形式,也使在线课程很好的还原了地面教室的课堂互动。另外,“腰果·智学小班”还详尽的记录了课上发生的各种事件和互动细节,后续以帮助老师更合理的为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腰果公考欲开启智学时代

  在发布会中,腰果公考CEO张慧邃指出:“当下,在线教育发展迅猛,网络直播大课已经成为主流的备考方式之一,但是这也无形中提高了竞争门槛,考生之间的竞争加大,想仅靠直播大课来胜出对手,会越来越困难。”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腰果公考欲开启智学时代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新东方在线COO潘欣、翼鸥教育创始人兼CEO宋军波、顶上英语 CEO薛淡、腰果公考CEO张慧邃对于在线小班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普遍认为,在公务员在线培训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小班课程为广大备考的学员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向和更优质的服务,无疑是形成在线课程差异化的一把利剑。

  在今年2月,腰果公考获得了来自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的数千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对此,投资界也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戳:腰果公考获中文在线数千万元A轮融资,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潜力无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