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保第三方平台“易绿网”获千万天使轮融资

易绿网通过互联网,以共享经济的模式,将信息共享出来,由于小微企业的环保需求存在共性,在解决一家企业的问题的同时,也能为其他企业提供类似的服务,以此降低成本,同时增加对处置方的吸引力。
2017-09-14 10:5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第三方环保平台易绿网宣布已于去年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个人投资者。

  易绿网是一个立足于小微企业的环保第三方平台,为有环保需求的汽修店、餐饮店、干洗店、小型工业企业等提供信息撮合服务,是国内首家环保产业互联网的B2B电商平台。易绿网将产废单位与处置单位通过互联网紧密联合,破除地域的限制,平衡市场。

  小微企业环保有几大痛点:不知道做什么、不知道找谁做、不知道怎么做,更担心做了还是不达标,白花冤枉钱,还屡次被罚款,甚至停业倒闭。

环保第三方平台“易绿网”获千万天使轮融资

  易绿网通过互联网,以共享经济的模式,将信息共享出来,由于小微企业的环保需求存在共性,在解决一家企业的问题的同时,也能为其他企业提供类似的服务,以此降低成本,同时增加对处置方的吸引力。目前,平台已有近万家企业用户,主要集中在上海。易绿网创始人李鉴说:“中国的中小企业的数量超过6000w家,其中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环保服务。易绿网的前景相当可观。”

  据了解,易绿网的核心团队有近20人,团队成员来自环保、IT等领域,极具互补性。

  目前,易绿网正在进行Pre-A轮融资,融资额度3000万人民币,用于团队建设、系统开发、市场推广,在国内某个城市试点,进而将易绿网推向全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