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旅游可骑行可社交,爱骑旅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目前爱骑旅已完成线上渠道搭建运营,且已有40%左右的业务通过线上的产品销售渠道完成。并且线路的分享研发,产品选择、销售已经形成一个闭环,产生一批稳定用户。线下初步预计至2017年底,累计在全国签约500家渠道报道点和主要骑行热门线路资源。
2017-09-14 09:2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根据猎云网报道,骑行社交平台服务商“爱骑旅”于今年6月份获得6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青谷和华夏五千。

  近几年,由于共享单车的火热,骑行再次回归大众生活,自行车也开始重归城市。伴随大众体育市场的爆发,骑行运动也成为一项健康环保的全民运动。

  爱骑旅创始人刘刚剑介绍,爱骑旅目的是为自行车及自行车运动找到新的体验场景空间,通过丰富多彩的骑行体验来增加旅游乐趣;同时为爱好骑行和旅游的用户提供社群平台,打造一个特色旅游体验+社群+衍生服务的社交平台服务体系,创造全新的生活价值和体验。

  目前爱骑旅开发了境内、境外、骑行定制三类路线选择。境内游部分,爱骑旅在武汉、福建、海南、青海建立了骑行体验基地,结合景区提供基于特色体验的全域解决方案,通过拓宽景区旅游的新视角;境外游部分,与境外合作商签订协议提供包括日本、韩国、台湾、泰国、马来西亚、欧洲等多条旅游线路;并且为高端客户和企业客户量身定制骑旅产品。

  爱骑旅通过举办骑趣分享、特色主题活动、社交活动增加平台粘性,目前已为4000人左右的“粉丝”提供社群服务;平台还开展包括增值服务、文创产品、自行车周边等相关服务。另外,爱骑旅利用骑行旅游搭建可参与、可交互的社群平台。在爱骑旅平台上,除了旅游特色,更强调感情诉求和共鸣,弱化商业感。爱骑旅持续展开一些非赛事活动、主动约骑、民宿客栈等业务服务,甚至包括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骑行爱好者实现骑行梦。未来,爱骑旅会基于社群平台开展多种商业模式。

  目前爱骑旅已完成线上网站、APP、微博、微信的搭建运营,且已有40%左右的业务通过线上的产品销售渠道完成。并且线路的分享研发,产品选择、销售已经形成一个闭环,产生一批稳定用户。线下初步预计至2017年底,累计在全国签约500家渠道报道点和主要骑行热门线路中的客栈及骑行吧相关驻地资源。

  团队方面,创始人刘刚剑是知名策划人,旅游营销专家,《骑趣台湾》作者,全案策划过诸多大型旅游活动,其他团队多以90后新生代为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