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美容市场井喷!美容电商平台“愿美”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通过以售卖医疗美容服务产品为入口,愿美还会在线上电商平台售卖与“美”相关的其他产品,采取“买手制”售卖模式,平台与4000名网红签约,加上一些品牌方的销售,组成了平台的买手。
2017-09-13 18:2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美容电商平台“愿美”今日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项目估值一亿,融资金额将用于APP迭代,渠道拓展等方面。

  愿美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美妆、医疗美容、奢侈品和社群生活这四大板块切入医疗美容市场,目前团队114人,其中24人服务医院,目前APP正在迭代中。

  据了解,愿美团队利用自己在医疗美容行业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人脉及资源,参与到医疗整形医院的线下运营中,为其提供一整套获客、产品、增加顾客粘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医院提高复购率等指标。之后愿美再将医院的各项线下服务产品化并提供线上接口,供消费者自主选择。

  愿美创始人马佳月升有11年化妆品、医美行业的从业经验,曾是 CEOCLASS 新贵圈创始人。CFO 马永东曾任中国农业银行支行副行长,有36年金融业务管理工作的从业经验。

  此外,通过以售卖医疗美容服务产品为入口,愿美还会在线上电商平台售卖与“美”相关的其他产品,采取“买手制”售卖模式,平台与4000名网红签约,加上一些品牌方的销售,组成了平台的买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中国统计局披露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1万多家医疗美容机构。2015年泛医美产业(包括行业上中下游及相关产业)总量超过5500亿人民币,前5年年均增速接近20%,预计2019年行业规模将达到10000亿,成为世界第二大医疗美容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