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安新材主板挂牌上市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7-09-06 20:0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今日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新材”,证券代码:60372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发挂牌,天安新材以9.64/股价格公开发行不超过3668万股,今日开盘价为13.88/股,涨幅43.89%。佛山金茂投资顾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两支基金佛山创业投资公司与佛山拓展创业投资公司助力天安新材在资本市场喜结硕果,金茂系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天安新材主板挂牌上市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高端PP膜、TPO汽车仪表盘、门板等产品打破了外企的技术垄断,是国内*能生产高端环保汽车内饰材料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居家装饰、大型船舶装饰、汽车动车内饰的新兴装饰材料在产品研发、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等方面处于国内*地位。公司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以及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等前沿技术的项目开发,形成了25项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7项外观设计专利。

本次募集资金3.27亿,主要用于环保装饰材料项目建设、研发中心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从业绩来看,天安新材2014201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5.5亿元、6.6亿元、8.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保持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140万元、5283万元、7188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85%

天安新材主板挂牌上市

成立13年来,金茂资本主要围绕着医疗健康、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三大行业进行价值投资,金茂资本经历并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沉浮,并在一次次巨变中沉淀、思考。金茂资本励精图治、栉风沐雨,沿着产业链深耕不辍,正是经历了一次次的市场考验,让金茂人对股权投资的认识更加的深刻,同时也让金茂在如今的风云巨变中泰然自若且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着服务于中小企业,用坚实的脚步踩出了一片天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